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坚持唱歌 11岁男孩轻松飙高音 会唱280多首歌曲

来源:华商报 2020-10-18 03:13   https://www.yybnet.net/

11岁小男孩霍雨佳拿着麦克风对着直播镜头声情并茂地演唱着练习了上千次的《望月》,清澈的声线、洪亮的高音,让网友们纷纷点赞。

霍雨佳在西安市灞桥区一所小学上六年级,从2岁左右开始受其父亲影响,喜好听歌、唱歌,6岁第一次登台表演,现在会唱280多首歌曲,包括民歌、红歌、秦腔、豫剧等。

10月17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霍雨佳的家中,看到卧室里摆放着用于直播的手机支架,墙上贴着霍雨佳参加歌唱比赛的获奖证书,桌子上还有音箱、麦克风。

为展示霍雨佳的唱功,父亲霍先生打开了自己的直播账号开始直播,霍雨佳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豫剧《花木兰》中刘大哥讲话理太偏选段等曲目,最后还表演了他最拿手的歌曲《望月》。

“我是宝鸡人,我和老婆都在家里做衣服加工的工作,我平时就喜欢唱歌,霍雨佳两岁左右,我就经常给他放碟片听,那会儿他还不太会说话,但很喜欢听歌,有时候第二天就能哼唱出不是很准确的歌词。”霍先生说,之后他就慢慢开始教霍雨佳唱歌,孩子6岁的时候在别人婚礼上第一次登台表演,之后便开始参加歌唱比赛、录制视频等。

“现在学校里有什么活动都会让我上台唱歌,同学们基本都认识我。”霍雨佳说,他现在能唱280多首歌曲,最拿手的歌曲《望月》是第一次学习的歌曲,练习了上千遍。

霍先生说,刚开始霍雨佳的嗓音并没有这么清澈,后来练习多了,唱歌也就越来越好听了,高音也能轻松地唱上去,因为还未变声,霍雨佳的声音还比较像女生。“他平时喜欢看动画片,有时候也会不想练歌,但我都会引导他坚持唱歌。”

从霍雨佳6岁左右开始,霍先生便给孩子拍摄唱歌的视频,目前有上千个视频。霍先生说,拍视频主要是为了记录孩子的成长,现在,看他6岁时的视频就会觉得特别可爱,当霍雨佳放假时,父子俩偶尔也会一起在网上直播,有不少粉丝观看并点赞。华商报记者 田睿/文 陈团结/图

新闻推荐

西安市儿童医院 连续收治5例胡蜂蜇伤患儿

本报讯(记者葛兰)近日,西安市儿童医院儿童重症医学科(PICU)先后收治了五名被胡蜂蜇伤的小患者,他们或者是放学路上石子投掷...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唱歌 11岁男孩轻松飙高音 会唱280多首歌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