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酷爱跳舞 47岁保洁员 就图个高兴心情好 魔性霹雳舞惊艳众人

来源:华商报 2020-10-18 03:10   https://www.yybnet.net/

47岁的杨晓菊是西安市长安区一小区的保洁员,但她酷爱跳舞,魔性的霹雳舞舞姿惊艳同事和众人,她在视频平台上的粉丝已近10万。

随时随地可以跳起来

已有粉丝8.6万

点赞90.8万

10月15日,西安保洁员杨晓菊跳霹雳舞的视频在网络上广为传播,舞姿惊艳网友。

10月16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长安区摩登小镇小区一探究竟,70后杨晓菊在这里工作,工作休息间隙,她打开手机音乐,熟练地跳了起来。

她的舞姿很有节奏,腰部和腿部非常柔软。她随时随地可以跳起来,在垃圾分类的地方,在小区的林荫道上,在楼梯上……跳舞的时候,很投入,也很陶醉。

杨晓菊在视频平台开设账号,网名叫“平凡的我39607”,她的个性签名是:“努力到无能为力,奋斗到感动自己,一起加油!”

她发布了多段视频,有自己跳舞的,也有与同事一起跳舞的视频。她时常会开直播。平台显示,目前杨晓菊已有粉丝8.6万,点赞90.8万。

从小喜欢跳舞

全靠自学

带动同事一起快乐

杨晓菊是西安市长安区人,初中文化,农村长大,以前做钟点工、在餐厅后厨工作等,近几年开始干保洁。

“我从小就喜欢跳舞,上学时,走到路上,听到音乐,都喜欢扭一扭。都是自学的,在网上找视频,照着学,自己也会想出一些舞蹈动作。”杨晓菊说,“同事都说我腿上没有骨头,说我走路都在跳舞。这是我的一个爱好,也是为了锻炼,我没有发胖,也很少生病。”

杨晓菊说,平时工作挺辛苦的,休息的时候就跳跳舞,“也可以带动同事一起跳,一起快乐,身体好一切都好,是多少钱都买不到的,也可以把我们的快乐分享给大家。”

同事赞她

“在累中带来了乐趣”

工作氛围变得快乐

说起杨晓菊,同事们都很开心。梁娅娣是小区保洁班的班长,她说:“杨晓菊来后,大家工作氛围变了,带动了大家,虽然辛苦,但都很快乐。”

同事赵彩霞在摩登小镇小区干保洁工作13年了,“杨晓菊工作很认真,休息的时候会跳舞。我们都不会跳舞,第一次看到她跳舞时我很惊讶。”赵彩霞说,“有时候我们也会当她的配角,她跳的时候在旁边扭一扭,就图个高兴、快乐、心情好!”

同事李乖妮说:“杨晓菊给我们带来了乐趣,大家都高兴。她跳舞的时候,我们喜欢看,高兴的时候也一起扭一扭、跳一跳。”

小区物业主管高承年说,杨晓菊是2019年3月入职的,招聘的时候并不知道她有这样的才艺,“公司对员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很重视,倡导大家快乐工作,每年都有年会等文艺活动,鼓励员工自编自演节目,展示自己。对杨晓菊的才艺,公司在工作之余积极支持,她在公司年会上跳过舞,大家评价很好,她能给同事们带来快乐。”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梁俊杰 文/图

新闻推荐

建成后未正式运营就被拆除,西安轻轨又要“复活”了

记者|唐俊在西安的核心旅游区曲江新区内,高架轻轨线已经伫立了8年,但鲜有列车开行,当地人称“只见轨、不见车”。2012年,这条...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酷爱跳舞 47岁保洁员 就图个高兴心情好 魔性霹雳舞惊艳众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