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第三届体育舞蹈(国标舞)全国公开赛开赛 3000多名体育舞蹈爱好者齐聚西安激情斗舞

来源:华商报 2020-10-18 02:57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超级巨星”杯2020年全国青少年舞蹈艺术节暨中国·西安第三届体育舞蹈(国标舞)全国公开赛在泾渭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行,3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体育舞蹈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等30多所高校都派出了自己高水平的专业体育舞蹈队伍,同时还有社会舞蹈培训学校大量的青少年选手参加各年龄段的比赛。

比赛共分少年及少儿组名次赛、女子单人及双人组等级赛、成人组名次赛、团体舞等级赛、六人组等级赛、职业及精英组名次赛、大专院校及艺术特长生组名次赛等七个组别进行,最终有70多个代表队3000人次报名参加了本届比赛,无论赛事规模还是参赛水准,在陕西都是顶级水平。

近年来,随着全民健身的进一步普及,以及各大高校对于体育舞蹈专项人才的需求,陕西的体育舞蹈也呈现了快速发展的势头,但与很多发达省份相比还是有一定的距离。大赛筹备组负责人介绍说:“连续两届组织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一届比一届规模大、水平高、影响力大,也极大地带动了陕西省体育舞蹈水平的提高,吸引了更多的青少年加入体育舞蹈的学习训练中来。”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新闻推荐

水清景美不为泳,安全文明入人心 西安护城河里有人游泳 提醒:不止水深还有电网

10月15日,西安护城河北门至小北门段,有人游泳,景区保安在岸边喊话华商报记者卿荣波摄10月1日起,全长14.6公里、水域面积36.2...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第三届体育舞蹈(国标舞)全国公开赛开赛 3000多名体育舞蹈爱好者齐聚西安激情斗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