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暖阳行动帮扶在线 长安号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0-18 03:54   https://www.yybnet.net/

“小小志愿者”们为空巢老人表演节目,传递爱心和善意。

本报讯昨日,重阳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际港务区长安号志愿服务队开展走访慰问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17名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到村走访、入户慰问,为空巢老人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暖心慰问品。在志愿队伍中,还有一群特殊的身影,他们就是陆港二小的孩子们,也是长安号“小小志愿者”们。他们有的为空巢老人表演精彩节目,有的亲昵地依偎在老人身边……一个个小小的身影,传递着大大的能量。他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慰问空巢老人的活动,传递爱心和善意,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暖阳在XIAN”,即行动在西安、行动在线,采取即时化在线(响应)、专业化帮扶、网格化管理的运行方式,确保空巢老人生活需求及时到位、专业优质。该活动广泛动员和组织志愿者及志愿服务组织在社区建立帮扶机制,为空巢老人送温暖、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促进形成全社会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浓厚氛围。(记者蒋黛文/图)

新闻推荐

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陕闽交接活动举行 西北大学西安电影学院揭牌

交旗仪式现场。(记者尚洪涛摄)■记者曾世湘张静职茵丝路连接世界,电影和合文明。昨晚,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暖阳行动帮扶在线 长安号志愿服务队走访慰问空巢老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