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航空基地推出“快递直通车”服务 帮助企业免费补交资料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0-18 03: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耀青)梳理清单、细致告知、免费速递……西安航空基地近日推出政务服务“快递直通车”系列举措,旨在解决因资料准备不齐导致企业办事人员多次跑路问题。

广联航空(西安)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先生表示:“资料准备、提交不齐全,往往导致我们多次跑路,现在速递物流人员可以上门取件,对于企业来说非常方便,有助于节约时间。”记者了解到,航空基地创新服务模式,针对企业办事诉求打造“一企一手册”,梳理事项清单及所需资料,一次性告知企业各环节办理时限、申报资料、办理流程等细节。办理过程中,如出现资料缺失问题,办事人员可通过中国邮政EMS速递的方式“不见面”补交资料。

“目前,我们与中国邮政合作,补交资料的相关速递费用由航空基地支付。”航空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表示,收到材料后,他们将按流程办理,办理结果通过中国邮政EMS反馈给企业。据了解,航空基地将持续优化政务服务各环节,完善“好差评”及“跨区融合办”服务,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更多便利。

新闻推荐

非遗“阎良新兴剪纸”传承人朱素玲 珍贵的民间艺术需要有人传承

■记者王海鹏见习记者姚瑞丹“‘方寸之间尽显无限创意,双指之间玩转一纸乾坤。’孩子们,这是对剪纸的高度评价和...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航空基地推出“快递直通车”服务 帮助企业免费补交资料)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