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儿童医院专家深入杨凌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20-10-20 11:2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 文/图)10月19日一大早,杨凌示范区医院和来自西安市儿童医院的专家教授们在西安儿童医院杨凌分院,开展了“走基层,服务当地儿童健康成长”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闻讯赶来的近百名群众带着患儿在这里进行了免费的基础检查,并且针对不同的病情提出专业的诊疗方案。同时,示范区医院的护士们给大家分发育儿知识保健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解相关疾病的知识,家长们在医院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排号看病。有的医务人员逐一为前来参加义诊的儿童进行免费规范化测量身高、体重,由医师团队进行个性化生长发育评估,针对检查情况实时分析就诊儿童的健康状况,并对家长提出的儿童保健相关问题给予耐心地解答。

据了解,杨凌示范区医院此次邀请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西安市儿童医院来杨凌举行大型义诊活动,是在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为方便广大杨凌及周边儿童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省城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进一步提高广大基层群众关心患儿,关注健康的意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育儿方式,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特意举办此次义诊活动。来自西安儿童医院的大咖有呼吸科、感染科、消化科、神经内科、儿保科等专家。通过此次系列义诊活动,增强了群众的科学防病、健康意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一位来自杨陵区李台街道办西桥村的赵先生告诉记者:“这次义诊活动非常好,在杨凌本地就能得到西安专家的诊断,而且还能省去不少费用,这下他们就更放心了。今天他带着孩子过来主要是让专家看一下孩子是营养缺乏还是有其他问题。”

新闻推荐

西安航空基地12个重点项目快速推进

本报讯10月19日,记者从西安航空基地获悉:该基地今年总投资89.66亿元的12个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将加快打造航空先进制造产业高...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儿童医院专家深入杨凌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