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未央警方举办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专题讲座

来源:阳光报 2020-10-23 10:2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韩文韬 郭璟霖 文/图)新媒体时代下,人人都有“麦克风”,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是“舆论者”。如何做好公安新闻宣传,如何积极开展舆论引导,如何有效提升涉警舆情处置能力。10月21日晚,未央公安特邀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博士、新媒体研究院院长韩隽教授,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新闻宣传及舆情引导专题授课。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副科以上领导干部以及骨干民警代表120余人参加,整个会场座无虚席,秩序井然。讲座由分局副局长刘放主持。

讲座中,韩隽教授以《新媒体背景下热点舆情传播规律和舆论引导》为题进行授课,详细阐述了典型网络热点舆情传播的新规律、社交媒体时代舆论格局产生的新变化,结合各种舆情处置的成功、失败案例,传授掌握舆情、主导舆论场及公共事件新闻处置的原则和方法。

授课内容丰富、事例鲜活、论述严密,特别是对涉警舆情案例的分析一针见血、精辟透彻,大家受益匪浅,反响热烈,赢得阵阵掌声。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针对性、实用性强,对公安新闻宣传和舆情引导工作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严格按照“依法办理、舆论引导、社会面管控”三同步原则,讲好警察故事,弘扬未央公安正能量,着力打造富有未央公安特色的新媒体矩阵,进一步增强公安新闻舆论工作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积极打造未央公安铁军,全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未央。

新闻推荐

秦都检察院 “涉铁”检察建议维护公共利益

本报讯(记者吴红)为保护铁路运行安全,排除安全隐患,今年以来,秦都检察院联合西安铁路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铁路安全保护范围内...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未央警方举办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专题讲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