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未央大队等单位挂牌成立

来源:各界导报 2020-10-30 06: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贺博)10月26日,西安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未央大队挂牌和未央区基层市场监管所授牌仪式在未央区举行。

仪式上,与会领导现场为西安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未央大队挂牌,向辖区基层市场监管所授牌。西安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未央大队和基层市场监管所将积极贯彻执行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知识产权、食品安全监管和价格监督检查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严格执法,热情服务,忠诚履职,当好市场秩序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卫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未央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强未央大队和基层市场监管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培训,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规范化、专业化的市场监管执法队伍,为推动未央高质量发展和国家中心城市中心城区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在引导中深谙“粒粒皆辛苦” 西安市曲江第五小学走进爱菊粮油

10月27日,曲江第五小学组织一年级(6)班、一年级(7)班全体学生前往爱菊粮油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爱粮节粮科普馆,孩子们...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未央大队等单位挂牌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