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发布雨雪降温预警信息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1-22 04: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车阳阳)11月21日,市应急管理局发布雨雪降温预警信息,要求相关部门关注气象信息,严防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发生。

20日-24日西安市有一次雨雪、降温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20日夜间至21日白天,城区以小雨为主,秦岭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22日南部山区有小雪。21日-24日西安市气温逐步下降,降温幅度为6℃~8℃,最低温度出现在24日凌晨,城区降至-4℃~0℃,高海拔及山区降至-8℃~-5℃。未来一周冷空气活动频繁,西安市大气扩散条件整体较好。

市应急管理局指出,此次降水天气过程伴有雨雪转换,需特别注意防范道路湿滑、积雪结冰、低能见度等对交通出行和农业的不利影响。秦岭山区路段,要加强交通车辆管控,种植业要注意防冻灾害。

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各区县、开发区,市级相关部门要严密关注气象信息,及时预警预报,加强应急值守,保持信息灵通,严防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安全。

新闻推荐

“华商云聘”延长到11月25日 参与企业多释放岗位多

“华商云聘”冬季大型网络招聘会进行中。原定20日下午5点就结束的本场网络招聘会,因为参与企业众多、岗位也非常多,累计释...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发布雨雪降温预警信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