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遇见爱情携手一生” 陕汽控股举办职工鹊桥会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11-24 06:59   https://www.yybnet.net/

牵手成功职工合影留念。

本报讯(记者 赵院刚)1 1 月2 2 日,由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汽控股)工会、团委联合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西安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等单位举办的“遇见爱情携手一生”职工鹊桥会活动启动,来自西安市的近1 0 0 0 余名企事业单位职工参加。

活动中设定的涉及情感、生活、趣味的恋爱知识抢答题让嘉宾们准确地找到了与自己性格、习惯相投的对象,精彩绝伦的职工才艺表演更是把活动再一次推向高潮。活动场边的个人风采展示区也吸引了不少嘉宾驻足观看,青年职工们纷纷拿起手机在展板上主动寻找、添加心仪的对象。

陕汽控股工会工作人员武杰说,这次的鹊桥会针对青年职工交友存在的问题,专门安排了两期“恋爱大讲堂”培训,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从交友方式、穿衣打扮、沟通技巧等方面向青年职工进行了详细指导,使职工们的交友能力和自信心明显提高。活动现场牵手成功6 8 对,今后,我们还会在职工订婚时为每对新人送上大礼包。

牵手成功的4 2 8 号嘉宾何焮月和2 9 号嘉宾曹文杰说:“很感谢工会给与认识彼此的机会,后续要慢慢交流沟通,熟悉彼此的爱好、性格。”

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表示,鹊桥会是工会组织关心关爱职工、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精准服务职工的有效载体,让有缘的青年职工相识、相知、相爱,很高兴和青年朋友们共同见证这个充满青春活力的美好时刻。

新闻推荐

长庆科技:以先进科技推进绿色矿山建设

西安长庆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长庆勘察设计研究院)隶属于中石油长庆油田分公司,是主要从事油气田地面勘察设计研究、EPC总...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遇见爱情携手一生” 陕汽控股举办职工鹊桥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