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东城一小五星分校打造高效“双师”课堂 提升学生英语听说素养

来源:阳光报 2020-11-27 00:4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允铎 通讯员 史博 成宁宁 文/图)11月24日,西安市灞桥区东城一小五星分校邀请知名外教为学校一年级学生上了一节“中外双师在线口语教学模式示范课”,希望给学校英语教学带来全新景象。

课堂上,专业外教通过朗朗上口的诵读、精彩丰富的故事、不同的角色扮演既让课堂充满了欢声与笑语,又让课堂充满了知识与智慧,学校阶梯教室在此刻俨然成为了孩子们畅读英语的学习殿堂。本次英语口语培训课课程新颖、内容丰富,既让学生体验了不同的教学风格,又让学生尝试了不同的学习方式。会后这堂既有兴趣又有方法,既见树木又见森林,既夯实当前基础又提高后续动力的好课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东城一小五星分校坚持在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大背景下不断尝试教育与教学创新,通过先进教育资源与教学手段促进师生共成长共进步,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提供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西安地铁建设规划项目年内全部开工 15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近日,记者从陕西省发改委获悉,陕西省发改委批复了西安地铁15号线一期工程初步设计,陕西省将适时启动大西安第四期轨道交通建...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城一小五星分校打造高效“双师”课堂 提升学生英语听说素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