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电力增容为十四运配套工程建设提速 2000余名工友住上暖屋子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2-21 04:39   https://www.yybnet.net/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进行电力增容作业记者 郭沛然 摄

本报讯(记者郭沛然)“降温以来,夜里穿着棉衣、裹着被子都冻得不行,电力增容后可以使用电褥子和空调,我们就能睡个安稳觉了。”工友闫挡民笑着说。12月18日,西安亮丽电力集团第二工程分公司顺利完成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博览馆项目电力增容工程,让2000余名工友过冬住上暖屋子,为十四运重点配套工程建设提速。

冬日暖阳下,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博览馆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这里的2000余名工友24小时轮班作业,全力以赴保障十四运配套建设项目如期完工。“天气寒冷,工友们在宿舍要使用各类采暖设备,加之大量的柴油发电机同时使用,为安全用电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项目电力增容迫在眉睫。”陕建集团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二期博览馆项目综合部部长李一楠算了一笔账,要为410间宿舍过冬供电,大约需要20台柴油发电机,一天就要花费约1.4万元;此次电力增容后,不仅项目用电更稳定可靠,成本也会有所下降。

新闻推荐

西安汽车站预售元旦车票建议提前用微信公众号买电子票

本报讯(记者姚永凯)记者近日获悉,12月18日起,陕西省西安汽车站开始预售元旦车票。为节省乘客到站后的换取票时间,建议乘客提前...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力增容为十四运配套工程建设提速 2000余名工友住上暖屋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