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年内第二家精选层企业亮相 同力股份成功通过审核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2-21 04: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宁)记者18日晚间从西安市金融工作局获悉,在当天召开的全国股转公司挂牌委员会2020年第30次审议会议上,同力股份(834599)精选层挂牌顺利通过审核。这也是继中航富士达6月23日全国首批挂牌“新三板”精选层后,西安在今年之内挂牌的第二家精选层企业。

据悉,同力股份此次拟募集资金7亿元,主要用于非公路自卸车及全路面矿用车制造基地建设和工程运输机械技术中心两个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资料显示,成立于2005年的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研发、生产非公路自卸车的专业企业。公司首创自主研发了非公路自卸车这一全新产品,开创了工程机械行业一个全新的细分行业。同力股份连续十五年蝉联非公路自卸车销量第一,2019年公司市场占有率达40%以上,被评选为中国工程机械全国20强企业、全球工程机械行业PLUS50强、并稳居陕西省工程机械行业榜首位。

从业绩数据看,同力股份近年来进入高速稳定增长阶段,2017年产值13亿元、利税1.2亿元、入库税收4300万元;2018年产值23亿元、利税2.5亿元、入库税收7900万元;2019年产值28亿元、利税3.5亿元、入库税收1.2亿元。2020年一季度产值7.5亿元,同比增长21%。

相关链接

什么是精选层挂牌公司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被资本市场业界简称为“新三板”。“新三板”市场挂牌企业,分为“基础层”“创新层”和“精选层”。根据证监会2019年底推出的改革措施,允许符合条件的创新层企业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更为吸引资本圈关注和聚焦的,则是精选层新政——企业在精选层挂牌一定期限,且符合交易所上市条件和相关规定的企业,可以直接转板上市。也就是说,精选层挂牌企业,被广泛视为“一只脚已成功迈入上市公司门槛”的佼佼者。记者刘宁

新闻推荐

未落实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杜城街道办党政主要领导被约谈

12月19日11时西安市启动了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当晚,西安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工作组对各区(县)、开发区落实重...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年内第二家精选层企业亮相 同力股份成功通过审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