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未央区 开展文旅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1-14 04:01   https://www.yybnet.net/

工作人员在相关单位检查通讯员 黄建涛摄

本报讯(记者肖持纲通讯员黄建涛)为全面贯彻省、市、区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1月12日,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迅速成立专项检查队,对辖区内的旅游景区、文化娱乐场所进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队重点对照各个场所疫情防控指南,对各场所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防控措施、实名登记、扫健康码、扫行程码、测温、佩戴口罩、场所消毒通风、冷链食品管理等相关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检查。

在各电影院,专项检查队检查了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制度执行情况,要求存在个别观影人员未佩戴口罩、吃东西等问题的影院及防疫措施不到位、经营手续不全的KTV娱乐场所停业整改。

在各文化娱乐场所、网吧,专项检查队重点检查了扫码、测温、戴口罩、实名登记、消毒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对个别疫情防控工作执行不到位的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整改。

新闻推荐

近5万名出租车网约车驾驶员两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1月13日下午,西安市出租汽车管理处召集在西安市开展经营活动的11家网约车平台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央区 开展文旅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