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幸福航空将新开西安-泉州航线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1-21 04: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冯晓瑞)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幸福航空将新开通西安-泉州航线,首班执行时间为2021年2月1日。

西安-泉州航线由波音737-800客机执飞,每日往返各一班。去程航班号为JR1519,6:20由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8:55抵达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返程航班号为JR1520,9:40由泉州晋江国际机场起飞,12:40抵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具体时间以实际航班信息为准。

西安-泉州往返航线的开通,是幸福航空2020/2021年冬春航季期间,继西安-乌鲁木齐往返航线后的又一条“新丝路航线”,将进一步方便多地乘客出行和经济文化的交流,也标志着幸福航空助力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

未来,幸福航空将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为主干线基地,干支并举,加快飞机引进速度,优化航线网络布局,夯实安全基础,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践行民航“真情服务”。幸福航空还将致力于成为具有西安本土特色的航空企业品牌,为构建陕西开放型经济新格局、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幸福”的力量。

新闻推荐

西安市公安局公开征集李世成等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1月20日,市公安局发布公告,公开征集李世成等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有功人员将...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杏柿沟 □廉涛2021-01-21 03:54
猜你喜欢:
评论:(幸福航空将新开西安-泉州航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