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迎“两会” 听听他们的“微心愿”

来源:各界导报 2021-01-21 06:48   https://www.yybnet.net/

关注“微心愿”扫描二维码

又是一年“两会”时,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在西安召开。即日起,《各界导报》开通“两会微心愿”互动栏目,和你一起倾听普通人的“两会”心声。读者可以登录陕西政协官方微信、微博,各界导报官方微信、微博、头条号、抖音、微视等平台进行互动留言。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每一个平凡的人都用热血和责任扛起了战“疫”的重任。马凯超是回民街大皮院口的卤汁凉粉店老板,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回民街的游客大幅减少,生意受到很大影响。但是我们的疫情防控做得很好,今年情况有所好转,人流量持续增加。希望这次疫情能早日结束,大家的生意都变得越来越好。

大三学生小李表示,本来想趁着放假去北京旅游,受疫情影响,改变出行计划来到西安,最近疫情形势严峻,提倡大家寒假少走动,做好疫情防控,希望新的一年自己考研顺利或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新的一年里,人们也渴望拥有更多的就业机会、更便捷的旅游方式、更优质的发展机遇。从江西来西安旅游的应届毕业生小张说:“还是希望疫情早点过去,能多些机会旅游,能更加放心地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也希望2021年能多赚钱周游世界。”西安永兴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晓玉说:“2021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今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文旅企业做好了冲刺前行的准备,希望全运盛会的到来能带给企业新的辉煌。”

“两会”关乎你我,你最关心哪些事,有哪些期盼、意见和建议?欢迎参与互动留言,许下你的“两会微心愿”。

(乌真 马娜)

新闻推荐

西安市公安局公开征集李世成等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

1月20日,市公安局发布公告,公开征集李世成等涉黑恶犯罪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违法犯罪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有功人员将...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迎“两会” 听听他们的“微心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