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总工会举行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 看上心仪企业可视频面试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2-23 05:01   https://www.yybnet.net/

(企业个人扫码免费参会)

本报讯(记者袁玥实习生袁艺琳)打开手机微信小程序,就能足不出户和用人单位面试找工作?这是真的。2月20日至4月底,西安市总工会举办以“稳岗留工送岗位促进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大型网络视频招聘会。将帮助1000家以上用人单位和1万名以上的求职人员实现“一对一”实时在线视频招聘。

按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等7部门联合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的专项行动部署,本次大型网络视频招聘会聚焦西安市下岗失业人员、在西安过年的农民工、脱贫人口、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的求职需求,分类开展招聘活动,全力支持基层单位留工稳生产,持续优化就业服务留人。

根据当前全市疫情联防联控的要求,市总工会联合西安大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通过“猫头英云人才市场”微信小程序和电脑客户端,搭建“西安市总工会网络视频招聘会+直播带岗+政策法规咨询”就业服务平台,帮助1000家以上用人单位和1万名以上的求职人员实现“一对一”实时在线视频招聘,并同步链接省人社厅“秦云就业”小程序。同时根据参会重点企业招聘需求,举办多场视频直播带岗活动,推荐企业和用工岗位,方便广大求职人员选择。本次大型网络视频招聘会属于公益性质,对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全面免费。

据介绍,此次网络视频招聘会设置一个主会场和多个区县和开发区分会场,并开设重点行业专场招聘会,优先支持重点企业、重大项目、重大工程企业用工需求,组织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

记者扫描小程序进入招聘会,在页面上能够看到各类用工单位、培训机构的用工需求、薪资待遇等信息,求职者可选择电脑网页或手机微信小程序自行注册报名参加,询问不受时间限制,每次面试结束可收到面试结果,在会员中心可查看。

求职者如何应聘

1.小程序使用指南

微信搜索“云人才市场”小程序或扫描二维码,注册/登录-完善简历信息-进入会场-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并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也可点击聊一聊,与企业人事沟通-视频面试。结束后,可前往个人中心查看面试结果,企业发送的面试结果,将在小程序上实时展示。

2.电脑端使用指南

招聘会当天打开网址:http://xagh.cnxincai.com/,点击“个人登录”,选择“微信扫码”或“账号密码”进行登录-完善简历信息-绑定微信-查看/搜索意向企业或岗位-点击该企业下方的立即沟通-选择岗位-进行视频面试。也可点击聊一聊,与企业人事沟通-视频面试。

新闻推荐

西安市将进一步 优化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本报讯(记者南江远)2月22日,记者从中国(西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工作学习推进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全市知识产权保护,今年西...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总工会举行春季大型网络招聘会 看上心仪企业可视频面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