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工会医院为农民工及子女提供多层次医疗服务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2-23 09: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强)春节前夕,来自咸阳市的农民工朱师傅带着孩子小雨来到西安工会医院,拿出一面锦旗送给医护人员。小雨患有孤独症谱系障碍,也就是通常说的孤独症。在西安工会医院儿童康复科已经进行了2 年治疗训练,在医务人员的精心照顾下,目前病情已经好转。

去年9 月西安市总工会成立了农民工子女关爱诊疗中心及西安工会医院儿科医学中心,通过设立1 0 0 万元农民工子女诊疗关爱专项基金,全力对农民工子女及特困职工子女进行健康帮扶,关注关爱关心农民工和农民工子女。

据了解,农民工子女办理诊疗关爱卡,可享受多种优惠项目,其中包含挂1 元专家号,全年享受儿科医学中心专家门诊及三甲医院教授的诊疗服务;免费享受常规儿童保健及健康查体、骨强度超声检查、生长发育评估、智力测评等检查服务;血常规、微量元素、常规脑电图、肺功能检查可优惠3 0 %,一氧化氮检查可优惠2 0 %;农民工子女住院期间,个人自费部分最高可享受5 0 0 元减免,对于困难农民工子女(建档)就诊,住院自费部分全免。

农民工子女关爱诊疗中心自成立以来已向2 0 0 名农民工发放了子女就诊关爱卡。截至春节前夕,已有1 0 0 余位农民工子女,在中心门急诊部享受到了优惠诊疗,同时,有8 0 人接受了住院治疗,并享受了每人每次5 0 0 元的住院费减免。

此外,去年免费为全市1 0 0 0 名农民工子女进行健康体检。全力为农民工及子女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医疗、康复和保健服务。

新闻推荐

278路公交线路明日起将做调整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记者2月22日从西安市公交集团获悉,西安市将于2月24日对278路公交线路进行调整。调整后的278路...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工会医院为农民工及子女提供多层次医疗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