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碑林区今年将建立2所融合幼儿园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2-24 04: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燕)为确保新学年学前教育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2日下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碑林区教育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区学前教育工作会,各幼儿园园长、民办园举办者(法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幼儿园等级创建、年度检查情况、规范办园、秋季学期幼儿园教育教学质量评估等工作;组织学习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2021年春季开学、规范办园行为、幼儿园等级创建、幼儿园招生工作及办园水平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等具体工作。

记者了解到,今年碑林区教育局将继续坚持“一园一策”,从实际出发,统筹规划,以目标、问题为导向,以规范办园为基础,以等级提升为抓手,以品质提升为主线,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保持在90%,持续保持公办园占比和公办园在园幼儿占比“双50%”工作成效和无证幼儿园“清零”成果,提升幼儿园规范办园水平。

今年将建立2所融合幼儿园(针对特殊儿童),创建1所市一级幼儿园,优质学前教育资源覆盖率达到82%,努力让每个孩子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学前教育,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新闻推荐

践行品质医疗·守护健康权益 3·15医疗维权平台今日启动 征集维权线索 曝光不法医疗行为

2020年6月,26岁的小伙刘国帆拔完智齿后流血不止,十多天后脑出血死亡,事件引起网友热议,长沙中诺口腔医院被推上风口浪尖。202...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享受好春光2021-02-23 23:37
猜你喜欢:
评论:(碑林区今年将建立2所融合幼儿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