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纺织城客运站有限公司 汇聚交通力量塑造客运品牌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3-05 04:15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市纺织城客运站“小酒窝”学雷锋服务队成立于2013年10月19日,是陕西省交通厅运输管理局志愿者服务团队中的一支志愿者队伍。“小酒窝”学雷锋服务队秉承“服务就像一条射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为旅客服务永远在路上”的服务理念,为乘车旅客提供爱心帮助。

“小酒窝”学雷锋服务站为广大旅客提供绿色通道服务、母婴关爱、电子书屋、“小酒窝”爱心帮助等50项服务。旅客找不到亲人了,广播站立刻为旅客广播;电话没有电了,爱心电话提供国内通话的免费服务;旅客找不到换乘路线时,指路条帮助旅客到达目的地,“小酒窝”学雷锋服务站就是旅客临时的家、外地旅客的指南针……

每年春运,客运站都会向困难旅客、在校大学生、外来务工人员、保洁员、教师以及公益人士提供免费回家的车票,建站至今,已连续7年为605位旅客提供了“温暖回家路”爱心车票。

客运站成立了由20名“小酒窝”学雷锋服务队队员组成的急救队伍,所有队员经过西安市红十字会、灞桥区红十字会的培训考核,并取得急救员资质。急救队队员分散在站场各个岗位,为突发疾病的旅客第一时间提供救助。

建站之初,纺织城客运站就设立了“小酒窝”爱心基金。至今,“小酒窝”爱心基金已帮助遇困旅客、困难职工1094位,帮助金额达106545元。

新闻推荐

大雁塔街道: 以崭新面貌迎全运盛会

4日,阎良区为迎接十四运,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对迎宾北路、航空城大道、阎富路等迎宾线路进行绿化提升,提升总面积达3万平方...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的心儿怦怦跳2021-03-05 03:38
评论:(西安市纺织城客运站有限公司 汇聚交通力量塑造客运品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