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共建全运林 扮绿酒庄游 《西安晚报》读者植树活动 报名开始啦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3-05 04:42   https://www.yybnet.net/

冬去春来好天气,春色盎然满生机,为了给广大读者和市民朋友提供一个洗涤喧嚣、拥抱自然的机会,3月13日(周六)、3月14日(周日),西安报业传媒集团红马甲公司将在陕西张裕瑞那酒庄举办《西安晚报》读者植树活动。欢迎广大市民“共建全运林扮绿酒庄游”。

春天里的陕西张裕瑞那酒庄生机勃勃,此次报名参加《西安晚报》读者大型植树活动的市民朋友可以在这个童话王国里沐浴春风,与家人一起欢度周末休闲时光,亲手种植一棵小树苗,为春天增加一抹绿色,自己动手做一瓶属于自己的红酒,小朋友们还可以放风筝为城堡披上彩带。

按照西安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活动以读者自驾方式自行前往参加,避免人员聚集,不集中组织人员统一前往,并且严格控制招募人数。当天活动现场要求所有参与人员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正常方可进园。

搜索关注“西安晚报红马甲”微信公众号报名,还可拨打读者热线029—85500000、西安晚报红马甲公司各发行站点电话、四府街陕蒙情土特产店电话029—8220000进行活动咨询。记者王海鹏

新闻推荐

西安市医保局将在莲湖区试点 “家庭病床”按床日付费结算

本报讯近日西安市医疗保障局会同市卫健委制定出台了《西安市家庭病床服务管理试点指导办法》。3月4日,记者在市政府新...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建全运林 扮绿酒庄游 《西安晚报》读者植树活动 报名开始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