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人社多渠道线上招聘 “云端”直播送岗位 助力6 0 0 0 人就业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4-08 06: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牟影影)4 月6 日,记者从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截至3 月底,西安市人社局已先后举办直播带岗、直播送岗活动1 2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 .9 万多个,2 8 0 0 多万人次在线关注,累计收到各类求职简历2 .1 万多份,近6 0 0 0 人已就业上岗。

今年以来,西安市人社局针对重点园区、重点行业、重点项目用工需求和重点群体高质量就业,积极拓宽线上招聘新渠道,创新服务,全力助企稳岗扩就业。

搭平台 多渠道联动化解“用工荒”

西安市人社局通过搭建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发挥重点企业用工常态化调度保障工作机制作用,及时帮助4 0 个企业解决用工7 6 1 个。实施跨区域合作,公共服务机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协同,多渠道解决春节前后重点企业招工难问题,累计为比亚迪、中兴通讯、陕汽集团、隆基、吉利等重点企业输送蓝领工人3 .2 万人。

自1 月起,西安市人社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等部门,举办2 0 2 1 年西安市春季大型招聘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通过“秦云就业”、西安市公共招聘网、前程无忧、丝路人才网和伯乐圈等多家线上招聘平台,为用工单位免费提供多渠道招聘信息发布服务。活动期间,共组织开展招聘会1 7 8 场(其中线上1 6 7 场、线下1 1 场),发布岗位信息1 2 5 万条,为服务对象提供服务1 9 .6 万人次。

优服务 全方位保障破解“求职难”

西安市人社局联合华商报社、新浪陕西、西安发布等持续推出集岗位信息发布、雇主品牌展示、就业创业指导、政策咨询宣传等为一体的“人社+媒体+平台+服务”特色招聘引才服务。

西安市人社局针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就业招聘新形势和结构性就业矛盾,及时转变思路,变被动服务为主动保障,主动为企业和劳动者牵线搭桥。推出“帮你找工作”公益服务,在支付宝开设专栏,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公益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服务,为企业提供专场式、定制式招聘服务,促进企业与劳动者精准匹配。累计参与咨询人数达1 .2 6 万人,参与活动人员中有求职意向4 7 1 2 人,安排面试2 7 4 5 人,目前已入职1 4 5 4 人。

新闻推荐

西安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预出让公告

下列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拟于近期出让,有意向参与竞买的单位和个人,可于即日起到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土地储备中...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人社多渠道线上招聘 “云端”直播送岗位 助力6 0 0 0 人就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