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总投资28.95亿元 西安交大附属泾河医院开建 打造家门口好医院,构建15分钟就医圈

来源:华商报 2021-04-09 01:36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郑凌媛)4月7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在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正式开工建设。

该医院总投资28.95亿元,由西安交通大学与泾河新城管委会合作共建,将致力于打造成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综合性三甲医院,建成后可满足日门诊量5000人次以上、年门诊量100万人次以上需要,将极大地推动泾河新城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据悉,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将设置1500张住院病床,门诊开设约34个临床科室;住院板块主要分为心脑血管病院、肿瘤病院、妇产病院、内科综合楼、外科综合楼。医院将以大专科小综合的模式,致力于打造专科特色明显的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和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综合性三甲医院。

建设西安交通大学附属泾河医院这一高品质医院,是泾河新城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措施,泾河新城将与西安交通大学密切合作,全力推动项目快速建设、早日投运,将其打造成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典范和标杆项目。切实为辖区及周边群众提供就近选择名优医院看病的就医服务,打造群众“家门口好医院”、构建“15分钟就医圈”。

新闻推荐

茅奖作家陈彦最新力作《喜剧》出版 相约共谈“一出包容载重、内涵丰富的人间喜剧”

第十届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家陈彦的最新力作——长篇小说《喜剧》,近日由作家出版社推出。4月10日,《喜剧》将在西安曲江书城...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总投资28.95亿元 西安交大附属泾河医院开建 打造家门口好医院,构建15分钟就医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