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明天到这里买放心又实惠的实木家具 海棠木、赤金檀木 总有一款适合你

来源:华商报 2021-04-09 01:21   https://www.yybnet.net/

进工厂 买家具

■参观工厂:鑫叶实木家具厂

■报名电话:029-62502728、18909263747

■活动时间:4月10日(周六)9:00

■集合地点:西安市含光门外向南200米路西(华商报社原址门口)

■微信群报名:扫描二维码进入“华商报进工厂买家具(4月10日)”群内报名

不管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翻新,免不了要置办新家具,只有从内而外焕然一新,才会让家里有新的感觉,才能有更舒适的居住体验。对于消费者来说,从什么渠道购买心仪的实木家具成了头疼的问题。

放心和实惠难两全?

作为居家生活必不可少的物品,一般消费者购买实木家具的渠道有两个,分别是线上电商平台购买和线下家居卖场购买,而这两个渠道或多或少都存在一些不足之处。

首先是线上电商平台渠道。线上购物,消费者不能直接接触产品,只能通过店铺提供的渠道购买,所以容易发生“买家秀”和“卖家秀”巨大落差的问题。家住西安市未央区的张女士就曾有过这样的遭遇。张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在网上买了一款样式和价格都非常合适的产品,但是家具送过来后发现,除了有些地方磕碰之外,还存在色差问题。出现问题之后张女士找售后处理,总是被以各种借口推脱,虽然最后得以解决,但是耗时太久了。张女士说,网上购买的家具价格是便宜一些,但是出现的这些问题也给她带来了不少的烦恼,没有在线下购买放心。

那么线下家居卖场呢?在这里购买家具,与商品面对面,不存在色差、售后服务等问题,但是价格却比一般线上渠道要高出不少,往往要花费不小的积蓄,这对于刚装修完新房的家庭来说又是不小的负担,很多消费者可能退而求其次购买便宜但质量稍差的产品。

这里买家具既放心又实惠

线上购买不放心,线下又觉得太贵,那有没有一种渠道可以做到既放心又实惠呢?

华商报“进工厂买家具”活动给你一个最靠谱的答案,本周六跟随华商报一起,走进鑫叶实木家具厂,让你可以买得放心又实惠。

鑫叶实木家具厂厂长刘炳森介绍,与传统的两个买家具渠道相比,进工厂买家具真正地做到了放心与实惠兼得。第一,进工厂买家具可以看到真材实料的家具以及制作过程,不会出现色差问题,用得放心。第二,鑫叶实木家具厂在西安市内的家居卖场都设有店铺,参加活动所购买的家具享有和商场同样的售后服务,不用担心买了之后就没人管。

之所以能够做到线下购买也同样实惠,是因为本次活动中,鑫叶实木家具厂免除了经销商、店铺租金、商场费用等中间渠道利润,将实木家具的价格彻底降下来,全部返还给消费者。之前参加活动的读者李先生说:“我之前参加华商报进工厂活动购买的家具,和商场里的一模一样,但是商场要一万多,而去工厂只要四五千,便宜了一大半,非常划算。”

两种实木多种款式供你选

为了给参加活动的读者提供更多可靠的选择,本次鑫叶实木家具厂准备了两种名贵木种实木家具,分别是海棠木和赤金檀木。

刘炳森介绍,海棠木素来有“万木之王”的称号,因为其纹理的独特性,海棠木家具在家具行业中属于中高端产品,同时带有金棕色的天然光泽,有一种高贵的气质。赤金檀木花纹美观,色调浅红或暗红,稳定性突出,是经典流行的高档东南亚材种。因该木种稀少,所以更显珍贵,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这两种木料制作的实木家具摆放在家中,必定会给家里增添一抹亮色。

此外,本次参加活动的产品品类包括餐桌椅、餐边桌、酒柜、沙发等多种类型,所以不用担心买不到想要的家具。

展厅清仓低至两折

作为本年度首场“进工厂买家具”活动,鑫叶实木家具厂除了在产品方面严格把关,给消费者提供质量过硬的产品之外,列出的价格也是非常低的,最低可以做到两折,而且鑫叶实木家具厂承诺,活动中购买的产品享有和商场购买一样的售后服务,让读者无后顾之忧。

活动当天,华商报免费大巴车带领大家前往位于环山路张村工业园的鑫叶实木家具厂,参加活动的同时还能享受到踏春的乐趣,同时还有丰盛的午餐带给大家,吃饭、游玩、购物一条龙。

本次活动所展示的特价产品包括:赤金檀木高柜,原价10720元,进工厂活动特价仅需2980元;赤金檀木餐桌+4把椅子,原价18800元,进工厂活动特价仅需5260元;海棠木低架,原价8400元,进工厂活动特价仅需2350元……

更多的特价产品等着你来选购,同时鑫叶全屋定制产品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免费测量、免费设计、五年质保,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华商报记者 郭全良

新闻推荐

注意啦!这条道路夜间全封闭围挡施工

本报讯(首席记者龚伟芳)根据迎十四运道路提升改造工作安排,西安城投集团市政道桥公司计划4月7日至10日利用夜间时间,对东...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明天到这里买放心又实惠的实木家具 海棠木、赤金檀木 总有一款适合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