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交警发布端午假期交通出行预测 市区近郊纳凉避暑游将上升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6-11 02:47   https://www.yybnet.net/

6月10日,西安交警发布端午交通出行预测,市民近郊游和短途游较多,市区交通与日常周末相仿,高速流量略增,绕城和西临、西柞及城市主要出入口早晚短时流量增加。

交警预判端午节假期交通平稳,市区近郊周边纳凉避暑游玩会有所上升,环山路沿线、峪口周边农家乐、白鹿仓、长安公园、樊川公园、渭河城市运动公园、三河一山等景点都将成为出行热点,9:00-10:00、17:00-20:00将出现驼峰式出行和返程小高峰。晚间:钟鼓楼、城墙、大雁塔、曲江、奥体中心灯光秀、喷泉以及特色节目等将吸引人们前往,届时周边道路流量将上升。同时,水上乐园逐步开放,华夏文旅、乐华城、中华郡、海泉湾、海洋馆等处流量增大。因停车位有限,华夏文旅、樊川公园、大唐不夜城周边易因违停、停车等候引发拥堵,届时执勤交警将视情况采取临时管控。

西安交警强化管控措施保安全畅通,强化市区一环、二环、南北中轴线等主要干道以及重点景区周边道路的巡查力度,以及铁骑勤务快速反应,确保发生事故、坏车、拥堵等紧急警情时第一时间到达处置。指挥中心将加强研判,及时发布预警,确保重点地区和周边大队的联动响应和科学分流管控。同时,将积极同自媒体和广播电视媒体连线,加大微信、微博对行车、拥堵、停车场等信息的发布,强化路况发布。节日期间,陕西省将禁止危化品车辆6时-21时通行高速公路,确保高速安全畅通。

本报记者晁阳朱娜

新闻推荐

“爱心传递书送未来” 西安市启动图书募集捐赠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郭小雄实习记者权曼)6月9日,由西安市妇儿工委办协调,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省慈善协会“爱为读”项目组、西安...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交警发布端午假期交通出行预测 市区近郊纳凉避暑游将上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