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周至非法拘禁记者案8名嫌疑人被批捕

来源:华商报 2018-01-1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消息,1月12日,周至县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周至县医院原院长李某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批准逮捕。

2017年12月4日,陕西电视台记者王某甲到周至县医院采访“天价停尸费”时,与时任该医院院长的李某某发生争执。李某某指使庞某某、王某乙等人对王某甲进行殴打、侮辱,并限制王某甲自由近两小时。1月12日,周至县检察院根据案件事实和证据依法作出决定,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庞某某、王某乙、姬某某、宋某某、张某某、李某、王某丙依法批准逮捕;认定犯罪嫌疑人辛某某、金某涉嫌非法拘禁罪,但无逮捕必要,依法不批准逮捕。同时,周至县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孙某涉嫌帮助毁灭证据罪,但无逮捕必要,依法不批准逮捕;对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以事实不清、证据不足依法不予批准逮捕。

新闻推荐

人工+机械 道路除雪忙

本报讯(记者梁璠)1月3日至4日,西安市迎来了大范围的强降雪天气,108国道周至县K1384+800~K1461+090段、210国道长安区K965~K1005+731段、101省道蓝田县K51+400~K70+500段等国省干线山区道路降雪厚度...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村里消失的老手艺2018-01-07 05:02
猜你喜欢:
评论:(周至非法拘禁记者案8名嫌疑人被批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