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老年人带球培训班在周至举办

来源:第一生活 2018-05-25 15:52   https://www.yybnet.net/

初夏逢甘露,舒心人快乐。近日,由陕西省老体协、北京市老体协、西安市老体协共同主办,周至县老体协承办的2018年陕西省老人带球培训班在周至县蓝球馆举办了开班仪式,陕西省老体协主席黄玮、西安市老体协主席郭若为、周至县委书记杨向喜、周至县县长陈旭辉、周至县老体协主席钱存宝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省老体协副主席彭随义主持,县委书记杨向喜致欢迎词,市老体协主席郭若为致贺词,最后黄玮主席作了重要讲话;会议高度肯定了周至老体协近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全省老年健康和事业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广大老年群众对健身的迫切需要,对办好本次培训班在全省全面推广带球的健身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周至县要在这次培训班基础上打造一支精干的能够代表陕西省出席全国参赛活动的高素质健身队伍。大会预祝带球培训班圆满成功。

这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国家一级教练陈詈阳为主讲,开班仪式结束后,陈老师简要介绍了带球的起源和基本要求,然后就投入了紧张的训练之中。(通讯员 陈义石)

新闻推荐

乡村学校迎来“洋老师”授课 周至教育扶贫“扶”出国际范

本报讯(记者王佳玥)5月23日,门外熏风暖阳,一座座整洁漂亮的教学楼掩映在茂林修竹间,教室里互动频频,学生们五人一组,正在进...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8年陕西省老年人带球培训班在周至举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