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韩松在周至县脱贫攻坚督导调研问题整改会议上要求 讲责任见行动出实招显成效确保整改全部到位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6-07 05: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顾荣)6月6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周至县脱贫攻坚督导调研问题整改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议精神,通报督导调研问题并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市委副书记韩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广亭主持。

韩松指出,率先在全省高质量脱贫,是当前全市上下最大的政治任务和头号工程,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负重爬坡、逆水行舟的关键时期,没有退路、必须冲刺。会议是对中省市反馈问题整改的部署会,也是对周至问题的通报会,决战决胜周至摘帽的誓师会。周至县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找准路子,定实措施,一项一项地抓落实、抓整改。

韩松强调,要在扛稳政治担当上讲责任、见行动,切实增强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咬紧牙关、再鼓干劲,紧扣问题清单、紧盯薄弱环节,精准施策、持续发力,高质量完成整县脱贫摘帽。要在全面整改问题上出实招、显成效,逐一对照反馈的问题,全盘接收、找准原因,突出重点,理清欠账,集中时间、集中火力,确保6月15日前全部整改落实到位。要在督导考核问责上用全力、动真格,进一步强化正向激励和负向约束,以严格的奖惩树导向、立规矩,特别是对一些不严不实、弄虚作假等问题严肃问责。要在铁军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周至县的扶贫干部、对口帮扶周至县的市级部门、区县干部和“四支队伍”,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持续发扬铁军作风,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年终“大考”。

新闻推荐

截至目前西安市已收夏粮99.8万亩 夏收已过三成 丰收已成定局

本报讯(记者闫珅)6月3日,记者从市农林委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应收夏粮299.79万亩,已收夏粮99.8万亩,夏收超过3成。6月3...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松在周至县脱贫攻坚督导调研问题整改会议上要求 讲责任见行动出实招显成效确保整改全部到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