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 网逃男子自投罗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8-08 03: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丁鹏记者葛兰)8月6日,一名男子进入周至县公安局九峰派出所户籍室,自称要办理身份证业务。办理过程中,民警通过数据平台比对发现,该男子系正被警方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于是当场将其控制。

当天16时许,九峰派出所户籍室民警,像往常一样为群众办理相关户籍业务。就在这时,一名男子前来补办身份证,但在其提供了相关信息后,身份证办理系统却提示异常。户籍民警发现该情况后,一边与男子闲谈其他事宜,分散其注意力;一边核查比对该男子信息。在确认眼前这名男子为网上追逃人员后,为防止其警觉后潜逃,民警告诉对方,自己这里没有零钱给他找零,需要出去兑换零钱,让他稍等片刻;随后将此情况报告派出所所长。

接到报告后,值班民警立即制订了抓捕方案,并组织所里警力迅速反应,果断出击,成功将该男子在户籍室抓获。经查,犯罪嫌疑人刘某,今年21岁,周至县九峰镇沙云村人,2017年8月因抢劫、敲诈勒索,被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刑侦大队列为网上逃犯。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移交公安新城分局作进一步处理。

新闻推荐

农行西安周至县支行“惠农e贷” 支持猕猴桃产业获肯定

7月20日,周至县果业发展管理局和猕猴桃贮藏协会共同给周至县支行送去了印有“惠农e贷创新服务普惠金融情系三农”的锦...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联户联心一家亲2018-08-05 02:28
指定“赞助车”2018-08-01 08:34
猜你喜欢:
评论:(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 网逃男子自投罗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