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西安开展放心消费暨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宣传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8-11-0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杜丽芳)针对农村消费市场假冒伪劣充斥和维权渠道不畅,以及老年消费欺诈,网络消费失信突出问题,10月31日,西安市工商局、西安市消协来到周至县,联合周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周至县消协举办“放心消费天天3·15暨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现场宣传活动。市消协秘书长李安邦、周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方栋梁、副局长强健以及市工商局消保处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宣传咨询点现场,前来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对消费者咨询投诉的天然气不能及时入户、保健品及网络虚假宣传欺诈、传统家电及新家电产品质量、农资产品等问题进行解答,并进行了投诉登记。与此同时,对于沿途路过的群众及时发放各类资料。工作人员还深入大型超市,餐饮店向门店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放心消费创建笑脸花等宣传资料,宣传西安市开展放心消费创建工作要求,对于没有及时张贴放心消费创建笑脸花的门店,指导门店及时张贴。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消法》、《农村消费教育引导手册》和《陕西省消保条例》等宣传资料700余份,受理消费者投诉咨询21人。

下一步,西安市消协将充分利用“放心消费天天3.15”、“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等主题宣传活动,拓展宣传渠道,深入农村、乡镇、工厂、大型商场、学校进行消费维权宣传活动,建立乡镇消费教育宣传基地,使消费维权向纵深发展,为净化西安消费环境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因地制宜谋发展 打造“五美”建设样板区

村民在广场上打着太极拳,一招一式有板有眼。秋日的秦岭五彩斑斓、层林尽染。午后,在周至县丹阳联村党委“五美广场...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开展放心消费暨品质消费教育乡村行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