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对标榜样 务实担当 迎难而上 努力推动周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周至县县长陈旭辉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1-03 04:36   https://www.yybnet.net/

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兴。当前,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铁人精神”,就是要教育和引导全体干部脚踏实地、艰苦创业、心系百姓、务实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投身到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热潮中去。

周至县总面积占全市的近1∕3,是大西安的重要水源地和生态安全屏障,但同时也是位置最偏远、条件最艰苦的县,基础差、底子薄、遗留问题多。对我们来讲,就是要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坚持谋大事、办要事、解难事、干实事,始终扭住发展不放松,推动经济社会追赶超越,为大西安建设多作贡献。

一是珍惜岗位促发展。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平台,系统思考、科学谋划、协调推进政府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好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坚持把加快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既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又勇于创新、破解难题,更自加压力、奋勇争先,不断开创周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局面。

二是认真履职不偷懒。不断强化“功成不必在我”的意识,不图虚名,不务虚功,不搞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夙夜在公,殚精竭虑,多做打基础、利长远、惠民生的事情。始终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坚持“五加二”“白加黑”,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加快周至经济社会发展上。

三是勇于担当冲在前。不躲事、不回避、善突破,率先垂范,真抓实干,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对于困扰和制约经济发展的土地、资金、招商、管理等问题,积极探索,敢于作为,努力破解各类难题制约。特别是要切实打好脱贫攻坚、治污减霾攻坚战和生态环境保卫战,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果。

四是全心全意为人民。千方百计解决好就学、就医、就业、居住等民生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城乡公共服务水平,多渠道增加群众收入,让全县人民共享发展成果。对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决策,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使各项决策和工作更好地体现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

当前,周至正处在追赶超越的关键阶段,我将一如既往地团结和带领政府一班人,顽强拼搏、迎难而上,推动周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向市委、市政府和周至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新闻推荐

周至县 旱厕改水厕改出农村新生活

本报讯(通讯员邵志鹏司小峰)“原来的厕所一到夏天臭味熏天,蝇虫乱飞,现在好了,厕所变样了,政府给我们每家每户改成水厕,既干...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对标榜样 务实担当 迎难而上 努力推动周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周至县县长陈旭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