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一封代写的感谢信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11-11 03:2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日上午,患者家属刘先生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送到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信的内容是《老梁想给省二院说句心里话》。

省二院党办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该患者家属。经过了解,原来刘先生之前并不认识“老梁”,而是陪自己老伴在省二院就医的过程中,与另一名患者家属“老梁”聊天得知了一件让他深受感动的事情,便主动答应帮助老梁写了这封感谢信。

老梁一家是周至县尚村人。10月23日下午4点左右,老梁的爱人马女士在田间劳作时不慎摔伤,导致右臂断裂。老梁将爱人送往西安救治,到了医院,得知手术费很贵,因为老梁走得匆忙,并未带那么多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老梁带爱人辗转来到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医院同意让他先交5000元住院押金,并立即为其准备手术。晚上10点,骨二科高晓敏主任接到值班医生电话后,即刻从家赶到医院,为患者实施手术。为确保患者日后手臂的正常功能,高主任手术团队为其进行了显微外科手术,在显微镜下精心吻合受损的血管神经。凌晨3点,手术成功完成。

老梁高兴地对刘先生说,住院总共下来花费2万多,因为有合疗报销,个人承担的不算太多,自己和老伴对省二院的技术和服务都非常满意。于是就有了开始刘先生送感谢信的一幕。

通讯员李亚斌

新闻推荐

“上次来曲江还是荒滩 现在美得快认不出了” 周至50名贫困群众逛寒窑看钟楼 感受西安发展变化

11月2日上午,西安市曲江池遗址公园,50名贫困群众在帮扶单位的组织下看西安发展华商报记者赵彬摄“这楼高得很!电视里的楼就...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封代写的感谢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