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推行最佳工商服务 增添创新创业信心 西安市今年新登记市场主体突破48万户

来源:西安日报 2018-12-04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轩辕杨子)昨日上午,从市工商局传来好消息,2018年西安市新登记市场主体已超48万户。在周至县政务服务中心,周至县市场监管局向2018年西安新登记的第48万户市场主体——西安爽爽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

西安爽爽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水果、蔬菜等农产品销售的新企业。其公司工作人员郭斗志在办理营业执照过程中,周至县政务大厅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工作人员全程一对一指导帮办,在半个小时内就为其颁发了营业执照。拿到营业执照的郭斗志表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之高,程序之便利,以及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态度让他感到非常惊喜和感动:“现在政府部门对私营企业非常重视,办事程序越来越简便,服务热情高效,大大增加了我们创业的信心。”

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增强创新创业信心,最佳营商环境增添发展动力。今年以来,西安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围绕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目标,以“两最佳一增长”(即推行最佳工商服务,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快速增长)工作为载体,主动为群众企业当好金牌“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以最便利化注册登记措施、最优工商服务,有效增强创新创业信心,有力助推西安市场主体快速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今年第11期“问政时刻”12月8日播出 周至县政府、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将接受质询

A2版本报讯(记者李天娇)2018年第十一期“问政时刻”大型电视直播节目定于12月8日20时在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行最佳工商服务 增添创新创业信心 西安市今年新登记市场主体突破48万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