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118 人荣获2018 年度 “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1-07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拓玲)5日,团省委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及“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的决定。

据悉,2018年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和团干部紧扣新时代主题,牢记团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持续推进团的组织创新和工作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基层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团省委决定,授予西安市西光中学高二1班团支部书记刘佳等118名共青团员2018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西安市新城区委副书记黄贞等70名共青团干部2018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授予西安市周至县二曲街道凤泉社区团支部等70个基层团支部(总支)2018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西安市灞桥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团委等50个基层团委2018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共青团西安市莲湖区委员会等10个县(区)团委2018年度“陕西省团建先进县”称号。

团省委希望全省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团干部讲团课、分享团走基层等活动,深入企业、学校、乡村、社区等基层单位,讲述青春故事,分享青春感悟,传播青春正能量,推动团的工作、活动向基层延伸。

新闻推荐

元旦假期陕西省大部天气晴好

陕西省507个监测站27日至28日出现降雪,局地暴雪,90个区县的最低气温在0℃以下,最低榆林-22.1℃。28日17时,西安市气象台...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18 人荣获2018 年度 “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