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2000户纳税人 为沣西新城税务人点赞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09 04:54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的第一个工作日,沣西新城税务局钓台税务所全体税务干部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沣西新城冠华芳德企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园区入驻的2000多户企业,将一面绣有“服务专业热情办事廉洁高效”的锦旗送到了钓台税务所,对钓台税务所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涉税问题,助力企业长远发展表示感谢。

沣西新城钓台税务所作为面向纳税人的基层服务堡垒,在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期间,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忧,有序做好辖区内2000多户管户的划转、接收、发票缴销工作。让纳税人感动的是,钓台税务所在12月份开展了个人所得税专题辅导后,积极回访企业,并对未到场参会和对政策一知半解的企业又增加了多场培训会,为“冠华芳德”孵化器内中小型企业开辟了人性化通道,对于无法到场参加培训的企业,由税务人员上门开展追踪辅导培训,并逐一解决了企业在申报等工作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切实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确保税收政策的宣传无遗漏、全覆盖,让辖区内纳税人对税收优惠政策应享尽享,以实际行动获得了辖区内广大纳税人的一致好评。赵宇

新城区新春年货节开幕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春节文化的传统风俗,丰富市民文化活动,让更多优质的农副产品走进城市居民的消费领域,1月7日,新城区2019年第二届新春年货节正式启动。年货节由新城区工商联、新城区文化局、新城区旅游局、新城区自强路街道办事处主办,陕西明智汇创业园区承办。

洛川苹果、西安稠酒、陕北大枣、横山羊肉……在本次年货节上,不论是陕北的特色小吃还是陕南的农副产品,品类齐全,应有尽有,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购买年货。“每年春节,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吃羊肉面的场景是儿时最美好回忆,今年正担心吃不到正宗陕北羊肉,没想到就在这买到啦!”刚来西安定居的王立德指着展台上的横山羊肉激动地说。

本次年货节除了拥有品质优良、价格实惠,迎合大众绿色消费理念的各类产品外,现场更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活动,为市民献上了一场“西安年·最中国”的年货精品盛会。此外,年货节采取多点联动的形式,将在北客站、东方美居,益田假日等地进行同步销售,形成连点成片的良好效应。胡珍

雁塔区帮扶有大爱

助患病村民渡难关

1月4日下午,在西安高新医院,上演了感人一幕:雁塔区政协、小寨路街道相关领导、雁塔区驻周至县马召镇郭家寨村扶贫工作队一行来到高新医院,看望郭家寨村村民郭文友,并送来各帮扶单位筹集的救助金。

据悉,去年12月底,郭家寨村村民郭文友突发脑溢血住进了高新医院重症监护室,突如其来的灾难瞬间给这个原本温馨的家庭带来了沉重负担,抢救费和每天数千元的治疗费使这个家庭陷入了危机。得知这一消息后,雁塔区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积极想办法,第一时间帮助郭文友儿子郭红军发起“水滴筹”,动员一切力量对郭文友家庭进行帮助,帮助他们共渡难关。

“我们家不是贫困户,但也受到雁塔区各级领导的关爱,真是由衷感谢!雁塔帮扶有大爱,我们一定会走出困境的。”郭文友儿子郭红军感动地说。程静孙瑛

哈弗F7智能节油挑战赛开启

1月3日,“AI智能侠,天生爱智油”哈弗F7智能节油挑战赛西安举行。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哈弗F7再次刷新记录,创下了百公里最低仅5.22L的油耗佳绩,卓越的驾控体验和燃油经济性惊艳全场。作为哈弗以全球化思维打造的“AI智能网联SUV”,哈弗F7带来的惊喜不止是充足动力和节油经济的平衡,它的人性化智能科技同样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反应敏捷的AI语音系统,充分满足车内人的需求。

接下来,哈弗F7节油赛还将登陆南京、成都、昆明、广州等城市,以不同气候环境、不同道路条件、不同地形地貌、不同用车场景测试油耗性能,并邀请众多车技出神入化的媒体记者和车主朋友同台竞技,用亲身体验验证“AI智能侠”——哈弗F7的智能科技、超低油耗和越级的驾乘体验。曹磊

新闻推荐

周至县刘家堡村 幸福的变迁说不尽

通讯员邵志鹏时值寒冬,笔者走进周至县集贤镇刘家堡村,只见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孝亲敬老”“自力更生实现脱贫”等为...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00户纳税人 为沣西新城税务人点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