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闻 长安新闻 高陵新闻 蓝田新闻 周至新闻 户县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周至新闻 > 正文

揣把钳子 专偷学生山地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1-13 02:12   https://www.yybnet.net/

视频拍下偷车过程从去年12月开始,西安市鄠邑区一些参加课外补习班的学生发现,自己临时停放在街边较新且价值较高的山地自行车时常被盗,很多学生上课后回家成了问题。案发后,学生们纷纷向辖区公安鄠邑分局人民路派出所报警。

接连发生的多起盗窃山地自行车案件,引起鄠邑警方重视。民警调查发现,被盗车辆多为价值较高的品牌山地自行车,涉案价值达数万元。民警研判发案特点,通过调取大量监控资料,很快锁定嫌疑人特征。1月11日下午,巡逻民警在鄠邑区沣京路培训机构集中的水晶郦城附近秘密蹲守,等待嫌疑人再次出现。16时许,民警在一个沿街培训学校楼下,将准备再次作案的嫌疑人任某当场抓获,并查获其随身携带的作案工具。经初步讯问,任某(男,35岁,周至县人,有盗窃前科)交代,其从2018年12月初至今,伙同外号叫“老虎”的嫌疑人流窜至鄠邑区城区,多次盗窃山地自行车。

昨天上午,记者从公安鄠邑分局了解到,有盗窃前科的任某,仅凭一把钳子,就能很快剪断自行车车锁,再骑着盗窃的自行车离开。记者从警方调取的监控视频中看到,任某实施作案时,仅戴着黑色口罩和手套稍作掩护。

目前,鄠邑警方已落实案件12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图本报记者葛兰

新闻推荐

@西安民营企业20条惠企政策大礼包了解一下

■记者康乔娜记者8日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为更好地服务和促进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西安市人社局制定《服务民营...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揣把钳子 专偷学生山地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