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周至县首届电商节 阿里巴巴天猫6·18新零售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阳光报 2019-06-2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鲜桃飘香,丰收在望。在初夏时节,金周至迎来了周至县首届电商节新零售体验活动。本次活动由县投资合作和经济贸易局主办,阿里巴巴天猫优品周至县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宣传周至县“电商+产业+扶贫”活动成果,拓展全县电子商务工作的深度和力度,展现电子商务从业人员在电商扶贫工作上的成果,以电商发展、产业发展带动和促进消费扶贫。

县政府副县长郑睿臻、县电商办副主任成员单位、各镇(街)分管领导、全县重点电商企业负责人、全县各天猫优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针对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周至县公益活动义务宣传员结合电子商务工作,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形式,面向企业、面向群众进行了周至县电商领域扫黑除恶宣传。

阿里巴巴西安地区负责人王安乐介绍了天猫优品的基本情况、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利用新零售、新理念、新模式,促进和完善全县电商服务网络,更好地服务三农、服务电商、服务产业、服务当地经济发展,促进电商扶贫、消费扶贫。

近年来,周至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电商发展工作,率先提出了“电商+产业+扶贫”的工作思路。全县的电商发展日新月异,创新创业队伍不断壮大、氛围深厚。周至电商立足猕猴桃、杂果、苗木花卉、旅游等主导产业更是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目前,全县有电商企业249户,微商4000余户,从事相关产业近6万人,2018年网上抓拍交易额27.9亿元(实际增长35亿元以上)同比增长43%,全县的电商发展有力推动了农副产品的销售。

郑睿臻副县长对阿里巴巴对周至县电子商务事业的助力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本次活动是鼓励本县电商小微企业从事电商新零售,加强全县电商发展基础,完善服务网络,落实电商发展多元化的重要举措,希望周至县电商企业以这次电商节为契机,整合多年来的经验,不断学习新的零售模式,努力开拓市场份额,建设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富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小微电商企业队伍,让群众不出村就能在家门口享受到线下体验、线上线下自由购的优越,更好的服务周至县的城乡百姓。

新闻推荐

宣讲团走进西安(温州)服装产业园工地向建筑工人介绍扫黑除恶知识

本报讯(记者张志杰)6月14日下午,西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位于临潼区的西安(温州)服装产业园工地,为这里的建筑工...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至县首届电商节 阿里巴巴天猫6·18新零售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