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周至县委书记杨向喜、县长陈旭辉看望慰问扫黑除恶一线政法干警

来源:阳光报 2019-06-2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京

为进一步提振士气、鼓舞士气,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6月20日上午,周至县委书记杨向喜、县长陈旭辉一行到县公安局召开座谈会,慰问扫黑除恶一线政法干警,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高少军,县法院院长李希军,县检察院检察长王晓明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建平主持。会上,杨向喜、陈旭辉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一线政法干警不辞辛苦、加班加点表示慰问,对案件办理取得的重大突破和战果表示肯定,决定从县财政拿出50万元用于支持公、检、法及扫黑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陈旭辉对如何抓好案件办理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中央明确的10类黑恶势力为重点,以“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为抓手,强化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学习,紧盯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出重拳、下狠手,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以强有力的措施,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公、检、法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和支持,一致表示下一步将不遗余力,带领铁军队伍,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加快案件侦查办理,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发展。

就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案件办理工作,杨向喜强调:一要思想再重视。认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峻形势,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不断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二要力度再加大。聚焦砂石资源整治、侵吞集体资产和重点区域等问题,将措施再细化、力度再加大,集中攻坚克难,全面扎实推进案件办理。三要力量再加强。进一步整合办案工作力量,提升执法办案专业化队伍水平,在办案质效上强势攻坚,加快案件侦办,提高办案效能。四要战果再扩大。紧盯目前侦办的重点案件,充分发挥办案主力军作用,深挖细查案件线索,力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战果。

新闻推荐

协作联动 凝心聚力保平安 访周至县委书记杨向喜

■记者顾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周至县已经破涉黑恶类案件39起,成功打掉恶势力犯罪集团4个、涉恶犯罪团伙3...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至县委书记杨向喜、县长陈旭辉看望慰问扫黑除恶一线政法干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