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西安市科协举行科技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19-08-16 09: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3日,西安市科协派驻下孟家村扶贫工作队联合村委会组织举办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和座谈交流活动,西安市首支村级“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在周至县下孟家村成立。

启动仪式上,驻村第一书记张同宣读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志愿服务倡议书》;市科协党组书记耿占军、周至县科协主席许东峰等向16名大学生颁发了《科技科普志愿服务荣誉证书》,向大学生代表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科普)志愿服务队”队旗;西安市科协还向10名2019年新生赠送了学习生活用品。

座谈会上,孟建祖主任代表村委会致辞,两位学生代表汇报了自己学习生活情况和奋斗目标理想,村民孟广隆讲解了下孟家村史和孟氏家风家训。

(魏严)

新闻推荐

志愿者赴周至慰问山区儿童

阳光讯(记者赵生杰)近日,周至一山区小学孩子们收到了价值数千元的爱心善款和物资,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带来了一份温暖的礼物。...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游华阳古镇2019-08-06 23:41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科协举行科技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