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周至县召开土地遗留问题处置暨重点经济板块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阳光报 2019-08-21 06:1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8月19日,周至县召开土地遗留问题处置暨重点经济板块项目建设推进会,县长陈旭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凯,副县长郑睿臻出席会议,县委办、政府办、县委组织部(考核办)、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资源规划局、二曲街办、尚村镇、哑柏镇、富仁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张增产主持。

会上,县资源规划局汇报了《周至县“未供即用”和“边报边用”违法占地没收的建筑物、构筑物处置实施办法》的起草依据、实施建议;尚村镇(西部智能装备产业园)、沙河管委会、哑柏镇、二曲街办、教育科技局、文化旅游局等单位分别就西部智能装备产业园、县城新区、哑柏重点示范镇等重点板块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单位逐一进行了讨论发言;副县长张增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凯分别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强调,县长陈旭辉作了讲话。

陈旭辉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解决土地遗留问题、加快项目落地实施和板块建设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整体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就抓好土地遗留问题处置工作(“未供即用”和“边报边用”违法占地没收的建筑物、构筑物处置),陈旭辉强调,各相关部门及镇街,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要切实认清当前工作形势,抢抓政策机遇,及时梳理问题,研究制订强有力的针对性措施,按照会议确定内容和要求,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挂图作战,下茬下势破解难题,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为各大经济板块健康快速发展打好基础。二要勇于担当,破解难题。要坚持以推动一方发展、造福一方百姓为己任,不断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履职、迎难而上,对我县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要拿出敢于担当作为的勇气,主动作为、积极破解,扎实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要提高效率,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完善部门、镇街联动机制,强化沟通与协作,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高效、高质量推动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此外,会议原则同意县资源规划局报送的《周至县“未供即用”和“边报边用”违法占地没收的建筑物、构筑物处置实施办法》,并要求县资源规划局牵头,政府办、财政局等单位配合,对《办法》进行修改完善、形成相关汇报材料后报县委研究审定。

新闻推荐

周至县召开砂石整治 暨砂坑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推进会

阳光讯(记者张京)8月13日上午,周至县召开砂石整治暨砂坑生态修复治理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办、发改委、国土局、秦岭保护局、...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至县召开土地遗留问题处置暨重点经济板块项目建设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