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首笔产业扶贫 暨民营小微企业贷款成功落地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26 03:57   https://www.yybnet.net/

头顶赤日,脚踩黄泥,农发行信贷人员又一次来到陕西省周至县马召镇四群村,给西安市山美食品有限公司带来了好消息:近日,该公司申请的450万元产业扶贫流动资金贷款已顺利发放到账户。

周至县是秦巴山区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县,基础设施薄弱,产业布局单一,群众增收乏力。当地盛产的猕猴桃有“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殊荣,是兴县富民的第一产业。在了解到西安市山美食品有限公司收购季节出现生产经营资金紧张的实情,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以最短的时间保障信贷资金有效供应。本笔贷款的投放,将帮助企业继续通过分红、就业、收购等形式,带动14户贫困户脱贫,其中,苏陕帮扶贫困户12人,每人按年分红2000元;吸纳贫困户2人就业,年收入人均17719元;与其中10户贫困户签订猕猴桃鲜片收购合同,年收入人均12428元。

近年来,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全力服务周至县脱贫攻坚,累计向周至县发放易地扶贫搬迁项目贷款2亿元确保全县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脱贫”。下一步,该部将进一步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目标,悉心提供融资、融智、融商、融情的“四融”服务,全力支持县域特色产业发展,有效发挥政策性金融骨干和支柱作用。谢小强通讯员杨彬周向阳

新闻推荐

野猪玉米地偷吃村民犯难

华商报讯(记者王娜实习生黄山)野猪频繁进村偷吃庄稼,让村民们犯了难。38岁的吴先生是周至县厚畛子镇钓鱼台村村民,8月18日,在...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农发行陕西省分行营业部首笔产业扶贫 暨民营小微企业贷款成功落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