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周至校区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11-22 07: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 通讯员曹凤和)11月15日上午,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迎来历史性时刻,该校周至校区开工典礼隆重举行。周至县委、县政府,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商服务中心,集贤镇党委、人民政府,西安市高新区集贤园党委、管委会,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党政领导、主要负责人,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董事长刘家全和全体校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出席开工典礼。开工典礼由西北大学现代学院院长卢山冰主持。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董事长刘家全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参加开工典礼的领导和嘉宾表达真挚的问候,对在这之前为项目建设完善了所有准备工作的单位、部门和相关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周至校区,是学校发展到新阶段的里程碑式项目,也是周至发展史上第一所大学入驻,其意义十分重大。

周至校区建成后,既会因大学高品位的形象使驻地的方方面面升值,也会使一方水土更具文化底蕴。同时,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也将充分发挥大学服务社会的功能,通过安排就业、服务外包、采购食材、文化下乡、教育扶贫等促进驻地的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实现双赢。期待明年一所高品位的大学园区在这里落成,为我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周至的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副院长吴彦森介绍了周至校区建设规划情况,目前,周至校区证照齐全,已完全具备开工条件,本期预计先建设6栋楼,包括图书馆、两栋教学楼和三栋学生宿舍楼,施工期一年,明年此时竣工验收,投入使用。

西安高新区集贤园管理办公室田宏斌副主任致辞,称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周至校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是集贤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标志着高新区集贤园在新时代大发展的征途上又多了一股新动能。他代表集贤园的全体同仁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指出,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周至校区项目是2016年签署引进的重大项目之一,是周至和集贤园范围内唯一一所高等学府,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发展、人才培养、文化提升、资源优化、人气聚集等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表示,集贤园管办将积极协调集贤镇和相关部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最后预祝项目开工大吉,祝西北大学现代学院蒸蒸日上,不断结出硕果!

建设单位韩鹏飞执行总经理代表施工单位向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表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现代学院周至校区的建设项目是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的工程,将会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和工艺流程,保质保量如期完工。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报社会各界对企业的期望和重托。

据悉,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周至校区位于西安高新区集贤园内,占地面积约531亩,总建筑面积10余万平方米,校区将建设园林书院式建筑,园区内设有图书馆、教学楼、学生宿舍、报告厅、餐厅、综合服务楼、行政、后勤用房、西北地区大学生创业文化交流中心等。

新闻推荐

法律援助进校园 关爱呵护“小葵花” 乡村小学再添法律援助站

为未成年人法律援助驻校工作站揭牌本报记者马昭摄本报讯(首席记者赵丽莉)11月12日,共青团西安市委联合省司法厅、西安市...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北大学现代学院周至校区开工典礼隆重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