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12345热线2019年12月23日至29日受理工单近3.8万件 城乡建设类投诉居首 供热诉求呈上升趋势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07 05: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沛然)昨日,西安市民热线管理办公室发布2019年12月23日至12月29日平台运行情况,热线平台共产生工单37950件,环比下降3.5%。其中,城乡建设类工单6573件,位列市民投诉榜首;同时供热方面的工单量增幅较大,环比增长56%。

回顾一周,热线平台受理市民咨询投诉主要集中在城乡建设、交通、供暖管理和市场监管等方面。其中,城乡建设类投诉最多,约占工单总量17.3%;交通方面和供暖方面各产生4000余件工单,约占工单总量23%。值得关注的是,上周市民供热诉求呈上升趋势,反映供暖温度不达标、物业私自停暖、不达标退费等诉求4117件。该类工单主要受理分布为市燃气供热服务中心2004件,长安区595件,西咸新区管委会253件,莲湖区107件。市热线办督促市城管局加大协调力度,相关区县政府、开发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有针对性办理供热诉求,确保市民温暖过冬。

此外,上周12345热线还妥善解决了不少市民的烦心事,并对多次回访不满意等8件疑难工单进行书面督办。市民反映,周至县渭旗村与渭永村交汇处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周至县公安局副局长带领交警大队负责人前往现场调研,进一步完善标志标线,合理优化村庄进出口;将该十字路口安装红绿灯事宜纳入计划;调整勤务安排,加大违规违法车辆查处力度;加强沿村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同时,周至交警大队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为该处路口划了标识标线、加装了减速带,受到了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政法铁军 周至县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小记

记者刘嘉2019年以来,西安市周至县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多措并举,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统筹谋划全...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2345热线2019年12月23日至29日受理工单近3.8万件 城乡建设类投诉居首 供热诉求呈上升趋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