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110千伏周至严家变第二电源工程投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09 03: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盛方卫记者亓敏)近日,随着2号主变归位带电,110千伏周至严家变电站第二电源工程顺利投运,标志着西安供电分公司2019年电网建设重点工程圆满收官。

工程建设期间,该公司领导多次赴施工现场督导工程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种种不利因素,在工程协调、质量和安全监管和生产准备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同时,为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满足高新集贤园区的快速发展,该公司积极与国网公司对接协调,经过各级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取得了接入方案批复并成功接入330千伏古骆变运行。

据悉,110千伏严家变电站位于周至县严家堡村西侧,一期工程2015年10月投运,主变容量2×20兆伏安,第二电源工程的顺利投运使主变容量由原来的40兆伏安增容至100兆伏安,为下一步组网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该工程的顺利投运,将为周至集贤产业园(省级重点工业园)、西安楼观中国道文化展示区、秦岭植物园及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用电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证,对进一步优化周至网架结构,提升区域供电能力,确保周至县域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热点追踪 热线电话029-88880000 周至县住建局电力局发公告 不交物业费者不予卖电 住建局责令物业收回公告

华商报讯(记者陈思存)华商报昨日A03版报道周至县住建局和周至县电力局联合发《公告》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周至县住建局表示,已...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10千伏周至严家变第二电源工程投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