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陕西民营企业为抗疫助力 众信医药向一线捐赠10万元

来源:阳光报 2020-03-05 06:0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熊玺 韩文韬 文/图)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陕西一家医药销售企业疾步踏上了自己的“抗疫”之路。它让旗下数百家门店全部营业,满足市民需求;成立疫情应急小组,筹备医疗物资;为疫情防控一线捐钱、捐物,它就是陕西众信医药超市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信医药超市)。董事长乔元辉说“此时此刻我们不为赚钱,只为抗疫。”

1500余名员工投入抗疫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众信医药超市立即成立“抗击疫情应急小组”。1500多名员工放弃春节假期休息时间全部复工,加班加点,多方协调,尽全力筹措疫情防控医疗物资。众信医药超市旗下的300多家零售门店全部正常营业,保证疫情期间药品的正常供应和价格的稳定,最大程度的保障了市民的健康需求。

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物资

2月1日,众信医药超市向西安市周至县政府捐赠数万片含氯巴氏消毒片,用于保障周至县60余万居民的公共场所疫情安全。2月7日,众信医药超市向西安市雁塔区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一线队员捐赠3.6万元的“抗疫”物资。2月8日,众信医药超市向西安市新城区长乐中路街道办捐赠价值1.8万元的“抗疫”物资。近日,众信医药超市为陕西阳光报社值班编辑、记者还捐赠了价值5000多元的口罩、额温枪、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向西安两家医院捐赠10万元

2月19日,众信医药超市通过陕西省红十字会向陕西省人民医院、交大一附院捐赠10万人民币,这笔资金将全部用于抗击新冠肺炎一线医务人员的物资保障。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众信医药超市整合多方资源,就连用于员工备用预防疫情的物资也一并整合,共计整合泰恩康牌高级防护口罩3000余只,捐献给了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工作人员。

据了解,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众信医药不仅认真做好自身疫情防控,还通过物资捐赠助力抗击疫情,在紧急时刻,为一线防控人员安全保驾护航。众信医药董事长乔元辉说,在这个非常时期,众信医药考虑的不是赚钱,而是抗击疫情。要承担起一家医药销售企业应尽的责任,竭力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推荐

连续4日无新增 陕西现有疑似病例11例

据陕西省卫健委发布,截至2月24日8时,陕西当日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至此,陕西已连续4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民营企业为抗疫助力 众信医药向一线捐赠10万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