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认真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 市直机关灞桥周至宣讲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6-16 04: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晓巍车阳阳)6月15日,全国两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分别走进市直机关、灞桥区洪庆街道航天四院社区和周至县二曲街道城东社区,面向干部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在市直机关,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广播电视台播音部主任孙维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题,围绕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

“宣讲既重点突出,又系统全面,语言生动、图文并茂,对我们更好地学习、理解全国两会精神帮助很大。”听完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立足岗位、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在灞桥区洪庆街道航天四院社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西安公交巴士公司工会主席王曼利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所感,向社区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解读了全国两会精神。

“听了宣讲报告后,我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入透彻。”航天四院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张博表示,“作为区人大代表,我在今后的工作中,除了在社区继续为大家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还要立足本职,为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好事。”

在周至县二曲街道城东社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国人大代表、航天四院7416厂职工徐立平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他从全国两会概况和主要精神、陕西省代表团主要活动和工作情况以及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求等四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宣讲报告深入浅出、贴合实际,对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有着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周至县二曲街道城东社区工作者张欢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积极为居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新闻推荐

“一院帮一村”健康扶贫惠民生

■记者王超文/图为保证如期高效地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切实做好“一院帮一村”健康扶贫工作,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

周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周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认真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走进 市直机关灞桥周至宣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