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用家的温暖致敬抗疫英雄 医学隔离点为14名曾赴塔吉克斯坦的医疗队队员举行欢送仪式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6-16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欢送抗疫英雄

6月14日,西安市医学隔离点——周至县楼观台道温泉酒店为14名曾赴塔吉克斯坦的医疗队队员举行欢送仪式。援外抗疫英雄们在这里不仅吃到了美味的佳肴,更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和关爱。“这是最暖人心的欢送仪式,也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认可。”中国(陕西)赴塔吉克斯坦医疗队联合工作组点赞道。

据了解,自今年1月25日道温泉酒店确定为市级医学隔离观察点开始,该酒店就形成了一支由3名党员、3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组成的抗疫突击队。酒店陆续承担市八院医护人员隔离换休和陕西援鄂医疗队的隔离接待任务。接待中,酒店工作人员向每位到店的抗疫英雄精心准备了欢迎礼物,并在布置好的主题房间内放置了欢迎英雄“回家”的欢迎信。隔离换休结束后,酒店还为抗疫英雄准备了创意菜品“英雄宴”。

6月2日,受陕西省抗疫指挥部安排,赴塔吉克斯坦医疗队14名队员到店休养,道温泉酒店以最好的礼遇、最精致的服务,让归国英雄感受到家的温馨。14日的欢送仪式上,中国(陕西)赴塔吉克斯坦医疗队联合工作组给道温泉酒店送上一封感谢信。信中表示,当工作组圆满完成出国抗疫的光荣任务,回到道温泉酒店时,酒店内灯火通明,所有工作人员都站在门口等待着14名医疗队队员,餐饮部、客房部、后期保障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给医护以最周到的服务。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道温泉酒店累计接待医护休养人员557人,其中八院538人,援鄂医护人员5人,赴塔医护人员14人,接待量6868间夜。文/图记者马相

新闻推荐

西安税务 用行动温暖企业复工路

税务干部及时帮水街商户办理了退税和免税疫情发生以来,西安市的很多企业都收到了税务人员送来的税费减免政策“大礼包...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用家的温暖致敬抗疫英雄 医学隔离点为14名曾赴塔吉克斯坦的医疗队队员举行欢送仪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