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大道同行 “一站式”服务助力农资打好“升级牌” “农业科技报社秋季品牌农资团购惠农活动”走笔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20-07-30 09:20   https://www.yybnet.net/

? ?农资团购会当天,合作社代表正在了解杨凌贝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农资产品。

? ?杨凌贝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基层为农民朋友全程解决种植难题。

张婉 全媒体记者 闫瑜涛 梁小波

为顺应媒体新形势,把脉行业新动向,了解企业新需求,更好地服务农资行业和用户,7月21日至26日,在杨凌贝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品牌农资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农业科技报社记者一行走访了陕西周至、眉县、白水、澄县、铜川等地,竭力为“秋季品牌农资团购惠农活动”上的品牌农资企业,提供超值、细致、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获得了企业的一致认可和用户的交口称赞。

精准对接,开创服务三农新模式

“天地良心为农业,天地良心为农民!我从2003年开始参与了澄县SOD苹果的研发,积累了一定的种植生产经验和技术,我把它概括为‘六个良’,分别是良心良时、良田良种、良管良法……此次报社化身‘红娘’,‘撮合’农企对接,实现了共赢,因此更具可持续性。”见到记者,陕西澄县王庄镇水洼村润康源苹果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段智永打开了话匣子。

前不久,由农业科技报社主办,以“团购惠农面对面品牌农资任您选”为主题的“秋季品牌农资团购惠农活动”在陕西杨凌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除了施肥技术分享和秋季品牌农资团购惠农活动这两大板块,团购精准对接环节,也是本次活动重要板块之一。本着强烈的行业责任意识和对未来发展负责的坚定信念,农业科技报社在登记好线上线下农资团购用户信息后,及时报知企业,并配合好企业安排好路线、时间,与有初步团购意向的农业园区、产业村、合作社展开精准对接,开创了服务三农的新模式。

据悉,《农业科技报》依托自身的媒体优势,将为战略合作单位提供更为细致而又深入的品牌塑造服务,而经过遴选的这10家知名企业,也将与《农业科技报》建立更为深入的联系,共同打造行业高端品牌,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推进我国农资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真诚互见,再启报企合作新征程

铜川市印台区印台镇楼子村后齐组“务果能手”、铜川市印台区果满园农民专业合作社技术员周尚信表示,他家的果园,去年就用过杨凌贝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农资产品,效果确实很好。周尚信高兴地告诉记者,他和杨凌贝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当家”吕建忠彼此是朋友,这家企业服务态度比较好,产品的口碑也比较可靠。更开心的是,这次“媒体为媒”,让他拿到了团购的优惠价格。他认为,通过“秋季品牌农资团购惠农活动”,把市场中的甲方和乙方都拉进报社这个平台,去掉了经销商这个中间环节,让厂商、农资消费大户“面对面”,直接沟通,直接交易,降低厂商营销成本,便捷实现农企对接。

“替农民朋友省钱,帮农资企业赚钱,让农民对质量放心,让企业对销量满意。”吕建忠认为,此次报企合作,可谓真诚互见。《农业科技报》经过多年的发展,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已经形成了报纸、刊物、网站、APP全产业链格局,还在积极尝试从传统平面媒体向媒体综合服务商的转型。甚至说,报社将不再仅仅是媒体,而是已经成为了农资产业链条上的一个环节。随着“秋季品牌农资团购惠农活动”的落地,《农业科技报》在服务品牌农资企业、助推企业品牌提升方面,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今后,杨凌贝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也将珍惜这次与农业科技报社战略合作的机会,迅速提升自身的品牌塑造能力,形成一套专属的、优势明显的品牌管理模式和上市渠道,用品质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尽快抢占终端市场。

新闻推荐

周至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件款200余万元

本报讯(记者刘嘉通讯员王健)6月30日,西安市周至县人民法院举行执行案件款集中发放仪式,为9名申请人发放案件款200余万元。...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道同行 “一站式”服务助力农资打好“升级牌” “农业科技报社秋季品牌农资团购惠农活动”走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