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周至县 把问题清单变成群众满意的“答卷”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9-08 03: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涛通讯员周宣)规范停车位、天然气管道入户,处理房屋漏水,调解邻里矛盾……在周至县二曲街道城中社区听民声解民忧入户大走访摸排表上,社区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把一个个问题清单变成群众满意的“答卷”。

大走访活动开展以来,周至县各社区充分发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从细微处入手,倾听群众呼声,解决群众诉求,先后组织辖区内业主委员会、楼栋长、居民代表、物业管理等召开座谈交流会和“社区板凳会”活动,听取居民群众密切相关的“小事”。会后,党员干部们认真梳理汇总问题及意见,理清工作头绪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连日来,二曲街道城中社区的居民们惊喜地发现,他们反映小区停车问题已经规范,房屋漏水问题得到解决,天然气管道入户正在施工……

近日,二曲街道云塔社区干部在大走访中了解到,正在改造的莲湖小区后墙,因持续降雨有松动迹象。得知这一险情,社区干部立即联系老旧小区改造办,用时一天便砌起一堵新墙。随着大走访的逐步深入,类似实实在在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例子,在周至还有很多。一居民高兴地说:“像修复受损的门禁,解决困难家庭子女教育问题等实事,都办在了群众的心坎上。”

新闻推荐

周至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周土出告字〔2020〕3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原国土资源部《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

周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周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至县 把问题清单变成群众满意的“答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