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周至 > 正文

黑河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影像大赛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20-09-30 08:1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京 文/图)时值2020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正是黑河满山红叶,层林尽染,叠翠流金的好时节,为充分展现黑河国家森林公园四季美景和森林文化的独特魅力,公园拟举办“祖脉秦岭·醉美黑河”影像大赛活动。大赛期间还将举办相关活动并实行优惠政策,诚邀各地朋友到黑河来亲近自然、放松身心,度过一个团圆幸福的“双节”假期,同时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影视、图片作品,拿回多项大奖。

本次主题为“祖脉秦岭·醉美黑河”的影像大赛是由陕西省林业局生态旅游管理办公室、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管理办公室主办,周至县文明办、周至县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周至县秦岭保护局协办,陕西黑河国家森林公园承办。邀请了省内外多家主流媒体、网络平台和网络大V等支持,宣传力度为历届之最。

本次影像大赛的负责人介绍说,大赛期间设置了多项优惠政策,包括凡是身份证上叫“国庆、建国”名字的游客,一律享受景区门票免费、客房半价优惠政策;广大游客、旅游达人、无人机玩友、抖友、摄友关注公园微信公众号“陕西黑河森林公园”或“陕西黑河国家森林公园”,成功转发“祖脉秦岭·醉美黑河”黑河国家森林公园2020影像大赛活动信息到朋友圈,可以享受黑河国家森林公园门票五折优惠(25元/人次),以及多项旅游消费优惠政策;大赛期间,特邀有关专家学者携手世界自然基金会在公园秦岭自然学校和森林体验馆等场所开展自然体验、科普教育和森林康养活动,对游客免费开放参观;还组织参赛者和游客参与山茱萸采摘活动等。

新闻推荐

周至县开通4条 “村村通”公交线路 方便沿线7600余名群众出行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巩固创文成果,全力迎接十四运,周至县交通运输局不断优化交通线路,开通四条“村村通”公交...

周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周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黑河国家森林公园举办影像大赛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